拼命苦苦苦!! 20/5/2011

在网上看到这些句子
真的很适合我(人在伤心时都是这样的><)


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麽呢?

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閉上眼,我看到了你的無所謂

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我一定是化成了風,永遠陪在你身邊!

那些傷太美,使我不肯放下,以至於微笑也那麽疼!

我開始喜歡最初的自己,那時候沒有傷,不會哭泣!

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雖然有時候我會心痛,但是我卻擁有別人不曾擁有的幸福,所以我知足了!

在你的世界,沒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內心深處的蒼桑!

心若沒有棲悉的地方,到哪裏都是流浪。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請不要再來破壞我內心唯一的一絲平靜,我只想守住這平靜,靜靜的看著你。

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
我好乱
你快找到另一个人好吗?
那我就懂我该怎么做了
如果不想
那你告诉我你到底要怎样
快快快
我真的伤心到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