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大方点!!! 25/12/2012

其实写这篇的目的是emo啦~
不过先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吧=)

还有还有~
祝我的两位朋友
生日快乐!!!!
好巧哦~哈哈



今晚的圣诞晚会
加油!!!

刚才去了全备教会参加圣诞晚会
看到一个超像Jack Frost的人~
还拍照了!
找超开心的!!
哈哈
照片拿到了就放上来XD~















看到了...
我好坏
我竟然无法真心祝福...
我竟然会不开心!!!
王八蛋!
这是什么心情啦!
我不喜欢!!!!!!!!!!!!!
T^T
快点断的干干净净吧!
快点让我忘记全部!!!!
不要让我再想起!也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我想做大方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