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6/7/2013

来篇emo篇吧

在开学前
好好整理心情
虽然我知道心情偶尔还是会像股价一样
但是总想整理整理=)




30号星期天以后
心里就一直在混乱着了
没用
真的很想把脑袋和我的心拿出来
然后把不必要的东西全部丢掉
当然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才会一直在混乱


一年半了
怎么还不忘记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没用...

好无奈


理智说不值得
心理却一直在拔河 在挣扎
欠打啦!!!!!!!!!


每天晚上(到昨晚为止)
脑海里总想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的我们
曾经 现在 原本的将来~~~~

还有很多的梦想
因为那些梦想
我变得快乐 我积极了
那些梦想
也是我现在的目标

也感恩
因为很多事情在牵绊着我
所以上帝不让我投入感情中

若我在恋爱
我的世界绝对更混乱
我知道我不是个可以完全理智思考的人
感恩 有上帝在帮助我=)




你...
要幸福好吗
不然我总觉得自己还有希望~
please~
为了我
为了让我死心
你快点幸福好不好...

[我真心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然后...
除了感情
除了梦想
还有的就是 钱...
好世俗哦...
加油吧~~~
上帝 帮我!!!!!!!!!!!!!!!!!!!!!!!!!!!!!!><




好了
累了
好想睡了....
明天继续吧...
动力
快出来!!!
别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