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踏实 23/11/2013

快一星期没更新了
想更新下....


星期天的时候回家了
因为家里的偶像清除了
所以特别开心
跟妈咪还有妹妹弟弟们
油漆 在墙上作画 摆家乐了
很开心 很好玩
第一次用那么大胆的颜色
第一次在自己家里的墙上作画

新气象!!=)

怎么样啊?
自己看到不觉得怎样
可是妈咪很喜欢^^



然后呢 隔天又跟家人一起去风筝山
虽然就那么几个小时
但是真的很快乐^^
弟弟妹妹在家里都没什么空间玩闹
能到外面那么空旷的地方
真该让他们好好放肆一下
明年做工了
想买辆车
以后就能常常载他们出来玩了
照片里最丑的就是我
但是在拍这张照片时
大家是超开心的^^




然后呢
星期5 就回来了
因为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开始
就要上课了><

这几个星期 会很辛苦
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的课
再加上assignments和graduation
真的会忙死
但是呢
最后第2个sem了~
好好珍惜 努力吧!!!!!!!!!!
陈诗萤加油!!!!!!!!!!!!!!!!!!!!!!!!!!!!!!!!!





圣诞节要到了
期待这个美丽的日子=)
主耶稣 我谢谢你^^
认识你 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


爱屋及乌 是我的'特点'
因为我不知道该归类为优点还是缺点><

唯一跟你的联系 也消失了
我不该再那么执着吗?

***********************************************************












所谓的踏实
情人知己
温馨 温暖
会是你吗?

我没有不安
只有踏实感

你是对的人吗?
还是我误把友情当爱情?

要好好做决定
不能辜负人家 又辛苦了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