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潇洒!! 14/5/2013

给朋友看了自己曾经写的一些日记
朋友说我写的东西
都类似男生会说的话
哈哈

所以说
我是不是很man~~~XD
话先说在前头
我不是同性恋><



这两天不懂做么~
一直团团围绕在蜜蜂中间
现在想想
何必呢


不知是我再也无法爱上其他人了
还是自己还在等待
亦或是我更享受一个人的潇洒

所以说
还真有点后悔答应了
但是答应了 我就会做到
但没有下次了啦



决定找一天
找个地点
emo一番
悼念一番
然后回到我的生活~~~~=)




我决定做个潇洒的女生好了
努力向我的目标前进!!!!!!!!!!!!!!!!!!!!!!!!!
Oh Yeah!!!^^Y
陈诗萤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