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不是无眠 27/5/2013

现在 心情非常的 不爽
pekcek ing><

不懂自己干嘛啦
一月一度的不爽周!!
讨厌><
知道原因 却阻止不了....
PEK CEK!!!

讨厌霸道的人!
讨厌人家跟我争啦!!!!











今天从JB回到KL了~
这几天玩得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是大家真的很开心
感谢主=)

少有的全家福
因为爸爸和fifee不喜欢拍照><
但是这次拍了
我想 大家都想留下回忆吧=)



奇迹的
我完全没晒黑咧
大概像fifee说的
黑到不能再黑了吧~~@@

吃的食物都不是大鱼大肉
但是大家却吃得特别开心
零食都不碰
反而是吃着妈咪准备的食物

其实并没有很多的东西让我们玩
简简单单的一个海边
就够我们开心的了
大家聚在一起
不想现实生活里的烦恼和压力
就只是珍惜彼此聚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很珍惜那段时间





海边
身边都是自己爱的人
我好幸福=)

海边给我的
总是美好的回忆
家人 爱人



夜晚的海边
微微的凉风
我又想起了那个承诺
若不是因为背后的超大白灯
我想 我会更想念你
囧..
破坏我 忧郁的意境~~~><















今天不是个无眠夜
但是 苏打绿的无眠
真的很适合我的心情

昨日甜美的细节总挥不去
才让今天的自己又在沦陷

我不知道这样思念的日子
会持续多久
我更不明白
为什么我一直期盼 你就是我仅有的

明明不是对我最好的那个
明明不是最爱我的那个
明明 我已厌倦了等待
但是所有的曾经总是挥不去
所有的声音总在耳边环绕
所有的细节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在脑海里

为什么?
是我不肯遗忘吗..?



遇到的许多事
都想告诉你
就像以前一样 虽然你不爱听
面对的许多事情
都希望你在我身边
总希望陪伴我的人是你

许多许多的
我都不能对你说
不 可 以
所以我收在这里
我把它们都种在这里
偶尔的偶尔
回来看看它们





那天
我做了傻事
我看回了我们的信息 对话
只剩1000++封
这些所剩下的 说的都不是我
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统统洗光
否则 现在能回忆的 更多
而不是现在的
信息里的女主角 不是我....


信息里
看见你的无助 和我的愚蠢
知道你伤心 知道我也心痛
而我忽略了它  选择安慰你
而我也很清楚
如果让我再一次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帮你


......


写了一堆
噼里啪啦的
根本就没用呀 不是吗

这些疯狂的想法
愚蠢的想法
别折磨我了好吗..







well...
再怎么期盼
不对的人就是不对的人
做完了梦 还是得醒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