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19/6/2014

Report做完了
Video完成了
耶!!!!!!!!!!!!!!!!!!!!!!!!!!!!!!!!!!

好开心!!!
压力少了很多^^
等presentation一过
我就可以放下了!!!!!!!!

接下来的实习和教课
就好好进行吧^^
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
还有恳亲晚会><




天下乌鸦一般黑...
气死我了
我不介意你那么对我
可是...
在那么对我的同时
你也对她............................

还真享受啊你...
气死我

可是我更气自己
我怎么会这样
我是怎么了??????
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