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2015 打扫 更新 呵呵

哇......
这里的灰尘多到..................................
快一年了吧 没有更新

今天有空开来看看
看见好些朋友都还有在更新着
好想也写写自己这段时间怎么走过来的


这一年来...
心情各种七上八下 如果做个表的话
应该跟股票差不多吧><


第一, 我正式毕业了!!!!!!
去年尾 参加了毕业典礼
全家人都来了 好朋友们也都在
一起见证彼此努力后换来的成果
还有恭喜如诗小姐荣获Top Student=)
这个恭喜太迟了啦
当然已经当面恭喜过了
哈哈
这次的毕业典礼 最可惜和遗憾的是
没有好好抱抱每一个人
然后好好的哭一场
毕竟这几年是我很多很多回忆的几年日子
就这么放开了...... 觉得有点不真实感




然后呢...
就是在迦拿教书了
毕业后的第一间幼儿园
也还没见识过其它的幼儿园
每天工作其实都很开心
跟小朋友们一起 不想开心都难=)
工作量其实也不大
包山包海的工作方式 可以让我学到很多

明年开始
即将到外地去闯闯了
陈诗萤 要加油啊!!!=)




好吧....
说真的
太多的事情记不得了
以后想补再补吧

直接说说最近的心情好了







就....................
出现了这么一个他
该怎么说呢

跟他无所不谈吧
不是那种需要我找话题的人
就像他曾经一样
相处起来很舒服
而且自然而然的 什么都会告诉他
明明认识没有很久......  ((点手指中
每天都聊天 没间断的
已经成习惯了
我在想 如果有天真的终止了这种聊天
我肯定会非常不习惯 甚至非常伤心吧
这几天的悸动已经没那么大了
当然 心里还是不停的想念啦
所以努力变好 是我的目标!!!

减肥真不是人做的><
女人真麻烦啦
还得学英文 进修自己=)

对!这就是我那么欣赏他的理由吧
从没有一个人让我有那么多的动力去变好
甚至恩恩都没有啊
很喜欢努力时的自己=)

哈哈 说了那么多
那个他一点也不知道呢
他的想法我也完全不懂
真难猜 呵呵

我是不会告诉他的啦
时候还没到
唉...... 我这个人
党对一个人倾心的时候
自卑心就会跟着来
什么嘛!!!!!!!!!!!!!!!!!!!!!!!!





还有呢
跟朋友的相处 开始完全稳定下来了
长大后 才知道
朋友不需多 懂我的那么几个就足够了
当然 对每个人好是必须的
无论你对我如何=)

每个星期的见面
每次有事第一个找的人
这些人都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很幸福呢=)
我想就算不见面了 你们也是一样重要的

谢谢你们的出现
也谢谢珍惜这么不完美的我





好吧 看看今晚有没有故事再更新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