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16 紧张+担心 开学第一天

想来发泄一下
现在是凌晨1点多了
明天就回去JB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下个星期一开学了

第一次在大学校工作
第一次在有复杂系统的学校工作
第一次在完全英语环境的地方工作
....
太多第一次了


在学校学到的东西 只能说都是theory
真正要用的时候
真的是很怕
虽说毕业快两年了
可是真正有用到的知识不多
我知道不该怪以前工作的地方
谁叫那是我的选择....><


不过真的很担心啊!!!!!!!!!!!!!!!!!!!!!!!!!!!!!!!
该怎么让孩子们认识我呢
还有一堆的课程要跟
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那里的routine我还没跟过
所以完全不适应
不知道有没有人带我一天
还是说是我自己完全接手?
第一次教一群4岁的孩子呢
最重要的是 我只能用英语
不知道会怎样啊><


好担心 好害怕
><
希望不会是大灾难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