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16 2016年 第一篇

久违的部落格
我好想你!!!!!!!!!!!!!!
刚才差一点进不回来了 吓死我T.T
本来打算不然就开新的部落格的
可是看了一下 转弯.回味
听着里面的歌曲
真的太不舍得了
这里有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大部分都是很幼稚的
但是它记录着我的成长
感谢主
我开回来了=)


今天是16号 2016年1月就过了一半了
现在这个时候
我在新加坡
今天算是工作的第一天
虽然还没拿到准证
不过今天见了学校的家长和同事
也做了交接工作

觉得是很不错的体验
很期待开始工作了
希望不要计划赶不上变化><


懒惰更新了
下次再写呗
下一次的更新大概也会是我在新加坡的时候了吧
哈哈


加油 陈诗萤!!!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P/S:
说一下
最近我自由了
什么也没有
至少我不会再低着头为谁按手机
我很喜欢这样的平静
希望可以维持下去吧=)
男生们太恶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