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生命 9/6/2013

一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这个星期都在懒懒散散中度过....
((无比愧疚中..  ><


今天
去崇拜了
牧师今天讲的话
真的是狠狠的鞭斥着我的心..



我们总是要求的很多
自己付出的 却无比的少
做的少 却要求神给的福分是满满的
满到漏出来的那种
试问 你有资格吗?
想想看 你是怀着一颗怎样的心去事奉的呢?
谦卑的心? 事奉的心?
每一年的开始 你答应的事 你有在努力的去完成吗?
还是因为面对了困难 就在哭哭啼啼 哀叫连天了?
说神为什么要这么对你 为什么你那么苦
还是 自己不停的陷在过去?
陷在过去的失败 过去的成就
试问自己 你努力过了吗?
真的真的用尽力气来努力了吗?
若没有 你没有资格抱怨..

我们面对生活的态度对了吗?
面对困难的时候 就抱怨?
还是面对困难跌倒了 然后努力的站起来 拍拍伤口 再继续向前?
我们所设立的目标是什么?
是否把欲望和梦想混为一谈了?
[你追求的是什么 你就是什么]

[陈彦博 博士 - 当你有梦想的时候 梦想会散发正面的能量 并感动身边的人]


说的这些话
其实都是我在对自己说的..
我设立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态度又是如何的?

现在的我
不就是有着很大很大的梦想
但是却什么都不做
却期待它有天会实现吗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自己会是这样的

但我很感恩...
因为即使我那么的.... 我的神祂还是没离开我
给我的爱 依然是那么那么的多的..=)

今天的讲道
我多么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跟我一起听
身边那些消极的朋友
他们也需要这样的鼓励和提醒..
朋友们 你们看见了吗?

我们不应该陷在过去
那些苦 跟神比起来 它们算什么???
更不应该因为一点的困难 不快乐 伤心
就不停的 天天抱怨 哀叫连天..
我们没有那个资格



我要改变我的态度!!!
要谦卑!!
陈诗萤!!!加油!!!!><
不能忘记 上帝祂和我们一起努力着我们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