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22/6/2013

呼~
麻烦的功课结束了
不必再做theatre
不必再做puppet
不必再做PE equipment了!!
感谢主

虽然presentation还没过
虽然还有report在等着我
虽然还有PE class还没带~

不过真的舒坦了很多
很期待!
苇要来找我了
假期又要到了
虽然只回几天~
但好过没有><

感谢主这个学期没考试
所以study week就变假期了!!!^^
我要好好放松+休息^^
下个学期也是!!!YEAH!!!!!!!!!!!!!!!!!! XD




这两天
我知道好朋友要来了
所以心情超容易被影响的
一点点就冒火><
又容易觉得委屈><

唉~
很讨厌啦!!!!!!!!!!!!!!!!!





好吧
我很想去唱歌
可是我要省钱><.....
想唱歌啦!!!!!!!!!!!!!!!!!!!!!!!!!!






好了...
做功课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