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27/10/2013

当我来写部落格的时候
就代表我不开心了
或者是有回忆想记录下来....


今天的不开心
大概是因为经期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加上assignments deadline迫在眉梢了....
还有...
他来找我了....



功课不算多...
但是真的好难....
每个point 10分... 真的不懂该怎么达到那个分数...
每个国家的资料不一样....
要填满指定的分数...
还真无敌困难.....

呼....
完美主义者的困扰....
全部东西都还没确定好...
也没准备到back up...
担心+担心+担心+担心.....
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的心理素质不够好
不懂得调节心情呗....
呼............................................................




然后....
他来找我说话了..
他这么发牢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开始的一两次 还会抱着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但是久了后...
就不那么想了
抱完怨 发完牢骚后
还是一样爱的要生要死......
所以呢 就算再怎样...
我也不可以抱任何希望...
不然失望的时候 会更更更痛的...










才发现
无论我走得多么远
最后 我还是会回到原点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