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 8/10/2013



今天来更新下吧
功课快完成了
但是没心情 哈哈
所以明天继续吧..........><
别打我~~~~~~~~~~~~~~~~~~XD


开始学习安静了吧?
还是因为最近过得特好
没烦恼
所以一点emo的心情也没有呢?
哈哈

但人真的是很欠打的
过得很自在的时候
就会开始找事情烦==


最近 脑海里出现了这样的想法
我开始不想等了
开始想前进了...
怎么了?
上帝啊...这是你希望我做的吗?
该怎么做呢?
我想...
还是继续祷告吧.......
答案会出现的 不是吗?=)


聊天真的让我很开心
接下来会怎么继续
我就顺其自然吧
=)
加油!!!!




这个学期真的很得空
好想找一些fair的工作来做
赚零用钱 还可以填补空闲时间><
但是 真的很难找咯==
可是又不想当少奶奶咧><








要为爱情学习安奈
把感觉收回来
依靠上帝让我明白
被顺服的爱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