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 10/12/2013

久违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啊~
又冷落你了

前天刚上完这个special semester的课
非常的开心=)
继续增加的回忆 我要珍惜=)


今天
跟妹妹们出去吃东西
也逛街了
难得的聚聚=)









然后...
也在今天
买完了需要的礼物
以什么心情买的 我不知道
想着不想再欠你..
却又带着那么点的不舍

买完回来后
又刚好看了一篇朋友分享的文章
心里特别特别的惆怅...
.....
戴着耳机 反复地听着周杰伦,袁咏仪的[傻笑]
歌词并不符合 但旋律让我有感伤的感觉..

我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很好
所以我并不想打扰 也不会打扰..
虽不联络..
但对你的祝福和祈祷并没有少
你真的要幸福啊=)

我知道今天的我特别emo
特别想哭
特别想你
...
希望这偶尔的脱线emo 你别介意...





下次微笑 你会看到
我真心上扬的嘴角

下次微笑 我会骄傲
放晴的感觉多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