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2013 2014好点吧~~~~ 31/12/2013

忙忙碌碌 乱七八糟
开开心心 哭哭啼啼的
来到了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

呵呵

想了很多天
想总结今年的一切
可是一直都没有idea~~~@@

所以决定了
今年就不总结了
过去了的就不看了呗


唉~~~
目前的一个烦恼还是没解决...
怎么办呢~~

明年开始~
真的要很恒切的祷告了~~
我不想搬家T.T

梦想 目标什么的都决定好了
朋友 回忆什么的都在这块土地....
T^T

如果真的有必要~
我的梦想什么的都先放一边也可以~
我的日子还长~
梦想有的是时间去实现...
真的不想搬......
但...
如果这是上帝的旨意..
那就搬吧~
上帝有祂的意思的..
只是  我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吧
刚知道消息的时候
哭了好几天...
唉..............................


先不说扫兴的事吧~~~
事情总会解决的
不管是不是照着我的意思=)





2014年的愿望..

希望爸爸的工作能够顺利
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睡眠和吃饭时间
不要又日夜颠倒了

现在才知道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啊~~~



还有呢
明年开始
想好好读书
剩下的几个月了....
好快.........



然后呢
3月开始做工了...
希望会是个好的开始...
需要的精力 精神 体力 智慧 idea都很多~
希望身体可以争气点~~~
别一点点就不舒服~
不然教起书来~
肯定要死~~~~~><




再然后呢
真心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好点~
要开始锻炼了~
希望是适合的><



唉~~~~~~~~~
也不懂啦
最后的这个月
过得有点混乱
都是爱情和钱惹的祸!!!><
哼!!!
明年不可以在这样了!!!!!!!!!!!!!!!><




唉~~
陈诗萤!!
2014年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