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16/1/2014
































亲爱的天父啊...
三更半夜的...
我睡不着...

我知道我不该为明天忧愁的...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想好好哭一场....
可以让我避一避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知道你会抱着我 让我哭泣 给我安慰的......
我知道.....

我只是需要发泄...
我知道我没事的....





我的未来怎么办...
我该去哪里?
我该怎么走?
走我要走的路的话 我的家怎么办?
弟弟妹妹怎么办?
不走我想走的路的话 我到底该往哪里走?
前面的路好蒙... 我什么都看不见...

我的事奉呢...
我的健康....
我的爸爸...
家里的经济...
家里的需要...
我的学业...
弟弟妹妹的学业...
一大堆要偿还的东西...
我到底要怎么帮?

这是我人生的低谷吗?
还不是最低的吧?
感觉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 我却好无助....

好想放下现在的一切...
什么都不管 开始做工好了...
像个机器人一样...
直到一切回到轨道上...
可是..... 我又该去哪里做?
住宿?交通?工作???




我真的好没用....
什么也帮不了...
爸爸那么辛苦.......
我却什么也帮不到....

刚看到一句话
[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
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我扛得起吗?
我该怎么扛?用什么扛?






我该睡了...
[我要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