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妳 4/1/2014

2014年的第4天....
本来心情平静很多了
本来已经不再哭泣了...
可是今天听到盈说的事
再看见那篇部落格....

说真的
我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心情...

有抱歉 有同情
还有 又一次的翻腾...

几时才能平静啊??
虽然说真的
有时emo真的是很爽一下的~~



********************************************************

想对
无论旁人再怎么觉得我们适合
这都不重要的
虽然有时听了 心里会很高兴
又回开始抱着期待...

可是回到现实...
感情不是靠别人的嘴的..
在一起的是你们
经历一切的也是你们...
只有你们知道你们适不适合...

写那篇部落格
本意不是让你看见的
可是很对不起 让你看到了
抱歉 你很伤心吧...
这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我不会再这么写了

你们的问题
你们要自己加油=)
最近的我学习到一个功课
我想跟你分享
在爱上一个人之前
先了解的 是Ta的缺点
所有的缺点 包括背景 包括性格 等等
如果在你了解Ta的缺点以后
你能连Ta的这些缺点都接受 都爱的话
那么你可以放心的爱上他了...
因为优点 谁不爱
但如果连缺点也爱了
那么你们一定可以到永远...

前提是:这是互相的..
对方也得爱你的缺点...=)

如果........
无法做到的话..
那么最好快刀斩乱麻了..
不然越拖下去 事情越复杂
也越难解决...


我懂...
说的容易
做的难...

只可以祝福你 加油=)
真心努力过
到最后还是不是属于你的话
那没关系
你问心无愧=)
你努力过 你争取过了..
你没有错=)

****************************************************






呼..................................
算了...


快发生些让我死心的事吧~~
拖拖拉拉的
可怜的是我的心....

是我的 就会是我的..
不是我的 想得再天马行空 也不会是我的

还是做梦最好
所以我喜欢睡觉~
哈哈


能够经历这些
我也要感恩..
没有经历过美好的事
我怎么知道这些不开心的事啊~~~



感情不是我的世界的全部
还有更棘手的事情在等着我


钱啊钱~~~~~~
你真的是粪土~~~~
你让我的世界混乱
也让我的家乱七八糟
我的梦想也因为你要延迟到不懂几时了...
幸好我的兴趣很广...
转行业也不是很大很大的问题....

陈诗萤
谁叫你是大姐
这个担 你来担吧.......
哭它个1星期 然后振作!!!!!!!!!!!!!!!
听到没?!?!?!?!?!??!?!









剩下一年的欢乐
我要珍惜
真的!!!!!!!!!!!!!!
不快乐 请你滚开!!!!!!
把快乐 和珍惜留给我好吗?
这一年就好~~~
给我多多多多的回忆
让我在以后的日子
可以靠着它们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