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13/6/2014

well...
我来啦....................><

呼~~~~
在姐妹家~~
准备赶报告的节奏.........


但在那之前
请容许我更新一下
不然我真的会心里不平衡!!><




有种被鄙视的感觉
气死我了
你谁啊你~~
气死我了!!!!!!!!!!!!!!
麻烦你不要再出现了
直接让我死心!

明知道不对
却一直动摇
我自己都要疯了
你还一起弄乱我
所以
你最好保持现状
不要再来找我

不然............
我只会更乱
更加难解
更加气死!!!!!!!!!!!!!!!!!!!><

所以....
please
别找我了.....
朋友就.....................................................

直到我不再动摇混乱的时候
我会找你的=)

再一句...
一直很想说的一句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