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ing 12/6/2014

部落格~~~~~~~~~
我想你了!!!!!!!!!!!!!!!!!!!!!!!!!!!



大家好啊~~~~~~~~
部落格没生灰尘吧??哈哈
来打扫下吧~~~~=)




现在我呢
是在假期中=)
但是一堆东西缠着我啦...
呃...不是鬼
是功课 还有工作!!!!!!!!!!><


但是 也甘愿了
真的有休息到 有玩到啦~~~~~~~~~~~^^




唉~
不懂该说些什么
心情也不知道如何...




太寂寞了? 所以.......?

没啦~~~~~
是上帝爱我啦~~~
让许许多多的事情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现在这样 说真的 好很多很多
没有那种乱七八糟的情绪
没有那种明知道不对 却还是一直想念想不停的情况
我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放下了!!!!!!!!!!!!!!!!!
嘿嘿!!
真的是很开心~~~~=)

现在的我们 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
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奇怪
这样还能做朋友
但是
对我来说
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一段关系破裂

所以 能当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
放下之后
对我来说
你真的很像小弟弟耶~~~~
><



为友谊喝彩!!!!!=)



well............
拖拖拉拉的性格
快改一改吧~~~
真讨厌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拖拖拉拉的
不到最后一分钟 绝不紧张==
><


2014年已经过了一大半
今年是我人生中蛮混乱的一年吧
不懂怎么过的 这六个月@@
总之就这么靠着神的恩典过来啦~~~~

希望接下来的半年
可以过的充充实实
快快乐乐=)




Praise to the LORD!!!!!!!!!
=)







好啦~
对的人
你可以出现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