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补 感恩 22/7/2012

真不好意思啊...
最近真的很懒惰更新><

今天来补一补吧~ xP


先放照片再解释=)



好啦~
以上这张照片就是我突然心血来潮跑回家的原因啦=)

13/7/2012
是我家老豆的生日
所以回家给他个惊喜~
嘿嘿~
每个人都被我吓到了
哇哈哈哈哈
很满足涅
XD



这张照片呢
是星期日崇拜后
妈咪带我们到Tesco去的时候拍的=)

看他们两个多开心~
alvin很厉害驾列~
真有点惭愧><



还有就是这个这个
在学校学到的东西~
当然要拿回家让弟弟妹妹玩啦

其实这次并没有很成功
但或许弟弟妹妹是第一次体验这种游戏
所以他们都蛮开心的

自己还真要多努力啊><


这个短短的周末
过得超开心的
什么功课 烦恼的
真的统统都丢到一边了

但有点伤心的是
敬爱的牧师 看起来真的苍老了许多
好心疼...
没想到魔鬼 让大家变化那么大
团契也变得莫名其妙了

神啊
我们知道你在看着
你在统领着

我们真的不能没有你啊......

但还是 感恩=)
没经历过怎么成长呢=)


好啦
作为小结尾
放张我家猫咪的照片吧~xD
可爱列~ 喵~~~~


然后就说说从JB回KL后的故事吧=)

回来后呢
当然是开始忙碌的生活啦

list了功课表
发现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但功课归功课
活动也还是很多的><

就说星期四吧
19号...
是咱们ELIN小姐的生日><
中午的时候
寿星婆请我们到BBQ PLAZA吃午餐

嘿嘿~
别羡慕~
很好吃哦
也很好玩
XD

吃饱了
当然还得续摊啦
所以呢
我们就去了redbox唱歌啦~XD
哇~
正正唱了快4个小时半><
出来的时候
声音都有点沙哑了><

当然
拍了很多照片XD
可是都在kate那里><

放几张我手机有的吧=)





嘿嘿~
真的很开心啦这天
一直到9点多才回家><
谢谢 ELIN+MAY TENG+KATE+ANDREW
^^


过完生日后
星期五当然还有上课啦><
大家看起来都蛮累的XD
星期五那天上了CDP...
咳咳
之前解释过了的><
使关于特殊儿童的课程
老师让我们看了部电影
但是没看完
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我回家下载了这部戏来看

我真的强力推荐...
这是部赚了我最多眼泪的一部戏
[地球上的小星星]

是关于一个有阅读障碍的小朋友
得不到身边的人的谅解
到后来引发忧郁症
等等的故事

看着戏的时候
我是真心的为那个小朋友心疼
好心疼他自己的家人不谅解 还被送走
老师的不谅解 不停地打击着他的自信心
导致他换了忧郁症

幸好
他遇到了伯乐
好了起来
=)

可是
现实生活中却不是这样的吧
这种情况的小孩子
父母 老师 朋友
都会把他们当成懒惰 不愿意学习 叛逆 等等的行为
却不晓得
其实这是种病
不是羞耻的 而且能医好的病

多希望
这个世界的人
能理解这些
每个孩子都是特别的
制度磨灭了孩子的想象 孩子的自信心 孩子的梦想
好可悲

这让我更坚定了自己要在这个行业努力
小朋友是无辜的!!!!

(>< 每次说到这些就会长篇大论 不好意思 呵呵)


好啦
上完课
晚上教会有培灵会
这位牧师是很厉害的
是牧师 也是圣经研究者 更是心理学家
可是他讲的话 很深奥
不是很懂><
但很不错啦
咱们牧师做了很棒的结尾=)

过后呢
咱们团契就一起去喝茶聊天啦
这次是够力的咯
喝茶喝到12点才甘愿走><
累呐~~~
可是我这个傻婆
回家了还不甘愿睡觉
跑去看<维尼夫妇>
xDDD

所以大概3点才睡@@

对了...
这一天也有很感恩很感恩的事情哦
上帝很爱我
他听见我的祷告=)
上帝知道我最近的手头很紧
一直很担心钱不够用
所以
我竟然找到外快赚了
工作很简单
不到2个小时就能做完了
而且工资是RM50哦~
超开心的^^
谢谢天父^^


好啦
然后就是星期六也是昨天啦~
昨天因为前一晚很迟睡
所以很迟起床><
起来后呢
就打扫一下 收拾一下
然后把那份外快做完
再然后呢
就是去看电影啦~~~~~~~!!!
这次是跟青年团契一起去!!^^
看batman哦~
哇~
这部戏超好看的!!!
看的时候很想欢呼
很精彩
可是不能啊><
做了3集
还是那么的好看
期待会有第4集!!^^


刚刚呢
是我在这间教会第一次事奉----儿童主日学助教
很好玩=)
这里的小朋友比JB的还顽皮啊><
不过还不错啦><

散会后呢
又跟团契一起去吃午餐啦
第2次觉得肉骨茶真的很好吃><
XD

很喜欢这种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感觉=)

好啦~
今天的最后一张照片
嘿嘿~
这是我的书桌
整齐列
书本一半 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半
XD

嘿嘿~
做功课去
等下小睡一下><

今天有煮饭的木哦~
感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