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 感动=) 1/7/2012

好啦
现在是 下午2.15

吃完饭
洗好衣服
晒好衣服了

趁现在记忆犹新
我要把今天听到的
都记录下来
=)

因为我的脑袋真的不好使啊
记不了那么多东西

所以呢
这些有用的道理一定要记录下来^^


今天的崇拜
我特别的感动
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就连轻快的歌"喜乐泉源"
都能让我流泪

[你的宝血有能力 能医治一切的伤口
你的复活能改变 一切的咒诅成为祝福]

这2句歌词真的让我很感动
好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成为祝福
好希望我的弟兄姐妹
能除去心中的魔鬼
回到主的怀抱

Shout to the lord
ALL the earth 
Let us sing

Power and Majesty
Praise to the KING

Mountains bow down
and the seas will roar
at the sound of ur name

耶稣能使瞎眼的看见
耶稣能医治伤心的人
唯有耶稣
掌管天地万有
无人能与你相比

我的神
他知道我的软弱
他没放弃我

他透过牧师
安慰我
提醒我

谢谢你
=')

牧师说

无论地位在怎么的高
我们都要记得
我们是一个被救赎的人
我们是蒙恩的罪人

无论是什么岗位
我们都应该愿意事奉


生命的破口需要解决
灵命的缺乏需要灵修

否则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最后成为无法修复的问题

品格的建立
我们的品格
都会影响外邦人怎么看待基督徒

我们不可以只看见自己的好
而是要看见自己的不好

把阴毒变为良善

求神怜悯我
让我有
忍耐的心
饶恕的心
谦卑的心
赞美的心
感恩的心
警醒的心

不要用口来说别人的坏话
不要用口来炫耀自己
不要用口用手来做绊倒人的行为

我真的需要

我想成为你喜悦的儿女
=')

今天学到很多
提醒我很多


喂~
你要时时记得的

可不能总要牧师提醒你嘛><


好啦
记录完了
该去做功课咯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