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感恩+EMO?的夜晚 28/7/2012

昨天拍的><


大家好啊^^
今天又是个愉快的夜晚哦=)

刚刚去了青年团契><
今晚是门徒培训
了解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很开心啊^^
也问了我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
好满足XD
感恩^^

团契完了~
我们当然是去喝茶咯~
年轻人啊~
能玩就玩呗XD
开心
喝茶 聊天 讲八卦 看奥运
=)
但是
死蚊子一直咬我啊~~~~~
下次绝对不穿短裤了
真是的@@

嗯~
想说
最近我很缺钱啊
原本还很懊恼的
不懂要去哪里生钱出来
不过突然想到
这何尝不是个减肥的好机会列~~XD
所以从明天开始...
决定餐餐喝MILO...
反正自己都不会花到什么体力...
喝MILO就够了...XD
虽然我知道肯定会觉得饿~
不过是不错的方法哦~XD
加油呐~~~~~~^^Y


对了
明天有崇拜><
所以写完部落就去睡觉吧=)
乖宝宝XD



无聊涅
不然
来EMO下吧
好久没EMO了><

今晚格外的想念他啊
不懂做么><
难道是项链的影响?? @@ 
是的话就再换掉吧><
对了..
为了配合今晚的EMO...
放张照片下XD
XDDDD
左边那只XD

够配吗???XDDDDD


嗯.............
怎么说呢..
其实...
我也不太清楚

混乱...
想念? 好像是好像不是
看起来怀念多一点

感觉呢? 不清楚@@
真的真的不清楚==

哎呀
不懂啦~
这种事还真麻烦==
但凡事感恩啦
神很爱我=)
没有人比他更爱我了...
谢谢神!!!!!!!!!!!!!!^^

现在过得真的很好啊
不能埋怨了
要珍惜才对

陈诗萤!!!
宽恕宽恕!
忍耐忍耐!
反省!

怎么这些都忘了呢
说别人时
要先看看自己
知道吗???!!

真是的><
掉眼泪不丢脸
做好本分最重要!!
=)



好啦~
胡言乱语够了
该去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