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星期 11/1/2013

呼呼~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愉快的一个星期^^


脸书换封面照啦~
炫耀下~XDD

怎么样~
帅咧~~~
爱惨了XD




这个星期过得很开心
也很充实哦~=)

虽然短短的8个星期就有4个assignment了~
还没扣掉新年假期咧~~
不过来得及的啦><
明天就开始做呗


呵呵
最近都早睡早起
皮肤又好回来啦
好开心!
还有还有
活了那么久
从没想过要锻炼身体的
不懂做么
最近竟然有这种心情了
可惜
体力及不上心里所想的
单单每天的仰卧起坐就要死了
今天还去跑步
跑了5圈就头晕晕的了

不行不行!!!
我的目标是跑最少45分钟啊~
慢慢增加吧!!!

以为这次会半途而废的~
但持续了一个星期!
继续加油!!!!!



刚刚看running man~
超搞笑的~
看了心情超级好!!
加上看到容和~~~
帅呆了!!
虽然他手上拿着钟国的姓名条><

每次看到某些指定的帅哥美女~
就自然而然的背叛running man家族了><
不好意思啊~
有整整100集都支持你们了~
偶尔出轨一下不用紧厚~~><


************************************************
今天
老师提起了非洲

是上帝在告诉我什么吗
这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好想到非洲去
但我知道目前是不可能的

并不是什么伟大的梦想
只是
每次看到他们
心里就特别平静
比起他们
我的烦恼算什么

他们的灿烂笑容
不是为了堆积成山的金钱
或是任何物质的享受
就只为了那餐我们看不起的食物

真的会流泪

迫不及待的想奔到那里

但我知道
我还需要很多的知识
不然   就算明天到了那里
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所以 陈诗萤!!
你要加油!!!



p/s: 成绩拿到了... 当然比上次好... 3.42~
还有进步的空间!加油!!

************************************************



爱我的人 自然会爱我
无论我是怎样的

我的神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