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动于衷 24/1/2012

知道我迟早爆肝啦
迟迟睡 早早起
迟迟睡 迟迟起
@@


话说
有种要生病了的感觉
虽然偶尔生病也不错
对身体好
但是真的很不喜欢咳得掏心掏肺的感觉
而且后天要去营会了啦~~~~
迟点再来吧你==



真的很不喜欢short sem~
学习时间短就算了
短短的几个礼拜功课却那么多
必须不停地赶功课
根本没法好好思考到底学到些什么啊
而且 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回家
虽然说 我已经预定今年会有大部分的时间会留在这里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  要每隔几个月才可以回家一次

每个sem上完课后的一个礼拜要考试 
所以这个星期回去的话 肯定不会读书
再加上 屁股还没坐烧就要回来了
所以怎么回啊

然后  考完试一个礼拜后又开始新的sem了
那个礼拜里回去的话 肯定不够玩
来来回回的又累
而且    浪费钱啊!!!!!!!!!!!!!

难道说.......
今年是home sick之年吗  T.T


然后然后
看医生的事怎么办啦
要提早回去验血的
难道要我今天回去验血 然后回来
然后看医生当天又回去吗??
钱多咩我!!!==
单程回去一次就要差不多100块了咧T.T


好啦~
抱怨够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我的神那么爱我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Y



今天明天都是假期
一堆to do list等着我去做~
加油去噜~~~








来几句经典触心的短句吧=)

不敢爱, 因为曾经很爱过


生活 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
而是学会在暴风雨中跳舞


你所浪费的今天 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今天 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如果别人要放弃你  你就越要做出一番成绩让他看


原谅我
我知道我做不到 无动于衷
我做不到 置之不理
即使多么的痛


1 条评论:

  1. 在这边验血才回去啦?或者河那边的医生接洽能不能够在这边看?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