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iting!!! 20/1/2013

如果今天没更新的话
就是一个星期没更新啦~~~
所以呢
今天还是来了
><



最近很忙下
assignment.................
目前的这个进度还蛮满意的
所以决定今天就先休息吧^^

昨天早上
跟佩甜和嘉雯到国家图书馆去找资料
几个shuagu~
第一次去~
哈哈
读书馆很大很大
还有分区域的
找书本还不会太难
只是很考脑力><
感恩啦=)

找了很多本书
但资料都不多
顶多可以用在introduction~
幸好妈咪救了我啦~
嘻嘻~爱死你了!!!!!! ^^
但要翻译还真麻烦咧><

在读书馆一直呆到差不多五点吧
然后我们每个人借了三本书就离开了
然后呢
我就到starbucks继续做功课啦

可是悲剧的是.........
我的冷衣没带啊~
丢在车上==
冷到最后直接做不下去了
手指冷到没感觉啊><
而且
还遇到了一个怪怪的女生><
超勇敢的
难道是因为还小的关系吗????
就这样 当天晚上就认识了一男一女><
是缘分吗?好奇妙....
当然 什么联络方式都没留下
有恩典的话再见吧=)



然后今天呢
在儿童崇拜领唱了
还带了游戏
感觉 小朋友都蛮开心的
所以我也很开心^^
但是 真的真的有待进步
怎么只可以到这个程度呢.....><



还有还有
他不再找我了
真的好过很多了!!!
我想 那句话还真有效
哈哈
感恩啦
请你就这么继续下去吧
不然
就算只是  一通电话 一个简讯
真的可以打翻我拼命建立起来的墙=)
......
真的很没用
明明就不该这样啊....
努力学习坚强的我    貌似也比一般人坚强的我
竟然会有这么没用的弱点...
悲剧
但是  你真的一定要幸福啊
我想  我宁愿羡慕死你  也不想一直抱着希望吧

至于我...
还早呢=)


真的感恩
依靠神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
但希望我不会只是懂得享受
却不付出的人吧=)


要把别人当做镜子
看见看不惯的行为时   要确认自己是否也一样

学习不抱怨 不批评
做好自己该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