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5 想

4月来到最后一天了
长大出来工作后
发现每一天的日子 都已经不太能记得都做了些什么了
是因为太忙碌?还是因为太没规律了?


非常不喜欢心情被牵着走的感觉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自己也阻止不了
无奈ing




well......其实心里在想着很多事情
我很在乎家人的 真的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情况
很不喜欢...
搞得我连大大方方的回去都不能
我在怕什么啊  我在担心什么?
看见他们的对话 我是心痛的
可是我无能为力
交给神吧 时间会淡化 会帮我解决的 对吗?









睡了?看戏?忙着?
还是................................?
陈诗萤 控制点!!!
别那么没用 别陷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