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假 3/5/2015



一连4天的连假
今天来到了第3天了
星期五星期六两天
都到了好友 书裕 的画画学院
去支持还有帮忙
两天都很忙 也很累
所以没空胡思乱想 哈哈

当然也没空做我自己的东西
><

其实这样的忙碌我蛮喜欢的
充实就不必说了
而且还学了很多东西
而且而且 我真的不会有多余的心思
想那些不该想的








我知道我努力了
至少在我可以做的范围内
我已经做了我最大限度可以做的
所以 遗憾吗?就除了告白吧


陈诗萤 何必急呢
别担心那么多
做好你自己该做的事!!

P/S: 看到有趣的 就tag他的习惯一定要改掉
不间断的聊天也要戒掉='(






这个月会非常的忙
考试 口试 家长日 小组开会 领唱 儿童崇拜
你还有心思想其它的吗你

真是的


没做的吗?
好多吧.........
减肥咯T.T

减肥真不是人做的
好辛苦!!!!!!!!!!!!!!!!!!!!
要坚持真的很难!!
努力点啦!!!!





每次乱七八糟的时候
写日记 写部落格就是我最好的整理方式
所以我不会对它们撒谎


接下来的 大家可以不必看啦
因为只是我碎碎念自己还没完成的工作@@

该勾一勾考试题目了
想想该出些什么

还有要list下来要对家长说的话
每个孩子的优缺点 特别的对话

预备要领唱的歌曲 还有主题

预备儿童崇拜的手工
狮子!!

还有崇拜部检讨会


努力点!!!!!!!!!!!!!






看到曾经的人都那么的幸福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