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4/5/2015

又来啦
明天开始工作了...............
T.T
不喜欢早起啦......
今天过了非常颓废的一天
早上出门一趟
下午就睡了几个小时了
最近都很少午睡
真是奇迹啊
哈哈


明天开始 希望可以更加忙碌
也希望自己不要做事拖拖拉拉的
我不想被牵着走了
所以要放开的方法
就是让自己忙起来

真的很谢谢给过我的动力
给过我的悸动

我知道在一开始时 我就给了自己心理准备
若不是对的人
那日的悸动 就会成为日后的心痛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放弃
毕竟所有的想法和意念
都只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我不想成为懦弱的人
我想继续努力看看
就算只剩自己一个人 我也要努力
陈诗萤 别怕
努力过了 不是自己的话
也不会有遗憾 不是吗?=)




要更努力才行!
别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