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到充满能量 姐妹 6/5/2015

晚上好啊 我的部落格
快生病了的节奏
别生病啦 没声音讲课没力气上课 真的很辛苦的><

今天放学后 就跟欣和琳去senai机场接盈盈
在那里买了一个书签
真的很喜欢 这样的quotes
时时提醒自己









刚才跟嘉雯update了彼此最近的消息
还有激励对方
说了很多很多的事
关于爱情 关于我们的工作
关于我们的梦想
真的很感恩有这一位朋友姐妹搭档闺蜜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每次无论心里有多郁闷 多emo
跟她聊天后 心里总是充满着满满的能量
让我不断的记着我们的目标和理想
虽然这些理想可能还很遥远
但是我想我能看见那个成果
真的好开心=)





最近的自己 一直在跟自己打架
不喜欢自己被牵着 所以一直在跟它抢这个我
不喜欢自己的时间都被占据 所以我一直在跟它挣时间
要努力!!!!!!!!!!!!!!!
得到了那么多的力量 就要好好善用!

既然我选择了你
我就会好好守护的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谢谢你的出现=)

这份心意 我会好好保护
若不是我的 我想也没关系
因为我珍惜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