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展回忆 30/6/2012

嘿嘿~
今天7早8早就起来咯><

因为跟教会的细胞小组出去玩^^

我们去PUTRA JAYA的花卉展~
=)

那里的花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都很漂亮哦~~
^^
今年的主题是"纸花"
所以那里摆了很多很多不一样颜色的纸花^^
真的很美哦~
不过天气是热的咯~><
但真的很开心啦=)

看完花展
江川大哥突然心血来潮
带我跟嘉雯2个
跑到KL去吃午餐
@@
还真心血来潮列~~
XD

一路上还一直当我们的导游
介绍每个经过的地方XD
很好玩啦~
也经历了去到KL应该经历的"塞车"==

这里的车
驾车都超快的><

放点照片来炫耀吧XD










嘿嘿~
很美列~~~
XD


下午回来
就睡觉了
睡了好几个小时@@

还梦到了奇奇怪怪的梦><
梦到被绑架
==
不过我成功逃走啦~~~
XDD
不然哪里甘愿起来XD

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肥了啦.....><

ok
现在无所事事~
所以~
找事做去咯~~~
=)


是我的就是我的
过了多久还会是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