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下>< 10/8/2012

好啦~
本小姐发泄时间到!!!

超生气的啦
现在到底是怎样啦
拒绝是听不懂哦

之前不懂怎么拒绝就算了
现在拒绝了却死命不理
不理也就算了
可是那是什么态度嘛
好像是我的责任一样!!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要我怎么帮啊!!

原本不爽一下就算了的
可是不懂做么 一个朋友突然的安慰后
觉得很委屈掉T.T

讨厌啦!!
我自己都乱七八糟了
我怎么帮嘛...
如果我空闲没事做我肯定答应
可是 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咧
=(


哎呀
算了算了
来了也不能赶人啊
没办法了
走一步算一步不呗

等下睡觉去
起来再烦!><

安安=(

晚上心情好的话更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