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3/8/2012

呼呼
告诉大家
现在是凌晨2点多了哦
><

呵呵
刚准备好presentation...><

其实我并不紧张啦
只是词穷咯
英文真的要多多多多的练习啊><

好啦~
昨天的能过了...
明天的肯定也可以的^^




好吧
说说现在的心情
需要发泄下
><

心里

当然是酸酸的
说没感觉才是骗人的列~
我又不是机器人

所以
坦然的接受自己的感觉吧

讲真的啦
如果回到我身边
我想我也不会要
但他遇见了别人
我又不爽@@

奇怪呐

现在真的不想遇到任何人
真的 真的
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也不是 此地无银三百两
><

我真的打从心底
讨厌 男生

不为什么
只为不再受伤
不再疲累&泪

所以
大方点 潇洒点
祝福你
=)
多祷告啊
兄弟^^


我呢
现在去听听诗歌
加油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