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28/8/2012

部落格换歌啦
薛凯琪的 Better Me
卓文萱的 够了

又是许久没更新了
懒惰涅><

假期过得很没意义酱
更期待开学似的
可是考试还没考
烦@@

哇!!!
我真的很懒惰啦~
复习复习!!!><

读了那么多年书
始终拜托不了考试><
虽然知道考试对学生是好的
可是还是不喜欢它让我假期过得很不安心@@


假期一回来
就连续出去了3个晚上><

先是刘大比和秀云
然后是纬煌和益忠
再来是苇和猫
还有还有 团契活动=)

强啊><
都是晚上出门 1点多到家涅
@@
爸咪没骂><

开心^^

跟这2个人出去是最厉害的啦~
1点多才回家~XD
说要找地方吃东西聊天
结果涅
不懂去了多少个地方
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才去一间店坐下来吃@@
真的很厉害><





跟苇和猫出去玩到最疯的><
受不了~XD
可是真的很开心
^^
也很丢脸~ 嘻嘻
可是没关系啦
开心最重要嘛~^^

不知道下次49统统聚在一起会是几时了
=(
真的很喜欢你们!!!!







团契打保龄球
很好玩
很久没打了
自从中6毕业后
=)
下次再去!!!!^^

我们的友情
怎么了?
好像 变质了?
=(
我很喜欢你们的.............
='(



ok
首先
我先承认

我肥了!!!!
><

讨厌啦
去读书之后真的是

不懂怎样啦~
讨厌><

减肥
等我有心情再说吧~
嘻嘻


emo时间到啦

卓文萱的 够了

真的是够了
每个男生好像都一样啊
唉...
都一样的!!!
要我怎么能再去信任了啊
我不听解释
因为那是借口
对不起
所以趁我还没陷进去
我先离开好了=)

至于 better me

我还没遇到那个让我愿意成为better me的人
我以为会是你
我拼了命的希望是你
可是
好像 不是呢...
好伤


2 条评论:

  1. 你算过的很有意义了啦。。我过的不是怎样的精彩啦。。考试要来了,讨厌。。。一说到考试我还真的要气死人了。。。不用理plagerise 的哦。。。因为需要记 。。还有你加油咯。。。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