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醒来吧 6/8/2012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自己去逛街了哦
原本想买运动鞋的
可是
要买好的话
统统都要200以上咯~~~
恐怖到............................

==

算了
放弃不买><
等我做工了
我去把全部里面最贵的那双买回来!!
哼@@

好啦
写完这篇部落格
去小小EMO下...
然后做功课啦=)





ok
emo time


听到那句"一年多"
一瞬间真的傻掉了 完全反应不过来

如果你没说错
我没听错 没看错
没理解错

那代表 
我真的 "好傻 好天真"咯??
那也代表
我的疑虑 疑惑 都解释清楚咯?

这一大段的时间 我怎么都想不透的事
一句 "一年多"
全都解释完了
...
好可笑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天真 弦子>


怎么不通知我一声...
你做这决定前...
如果通知我了 我现在就不会刚要开始那"一年多"了...

好可恶
好自私哦
怎么能这样

真的要彻底醒了吧
陈诗萤

天真碎成遍地的忐忑

多想说...
"我要你后悔..."
可是
我不会的...
不然...
这一切的曾经 和 回忆
都只剩下悲剧了
=')

太天真了
活该


我想很多人都看不懂我在写什么吧
没关系
我懂就好=)

1 条评论:

  1. 是某某人的事吗?也许我不是很懂可是却有一点联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