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重复 5/2/2013

好久没写了
现在是带着乱七八糟的心情来发泄的

不知怎么了
最近的心情
好似又开始被牵着走了
虽然没以前严重

自己愚蠢的程度已经不想再解释
只希望
那天快点到来

把自己的感觉封闭起来
做着对的事
尽管知道是在拿刀捅自己
尽管知道眼泪会流整夜
但是 我良心过得去
对吧?
虽然我知道我没义务



原来我狼狈的退出
却是那么不值得的

流的眼泪 伤的心
强迫自己当只鸵鸟
忘记一切
只希望你能幸福 快乐
但是得到的 看到的
却是相反的

非常清楚了解
你不是那个人
不是好的人
不是对的人
但是 愚蠢的那颗心
总是在找借口

已经不愿意再向朋友诉说了
因为我知道我无药可救
再说下去
只会让大家觉得烦
觉得我活该
明知前面是个无底坑
却还是闭着眼睛跳下去
伤痕累累的爬了上来
却又再次不顾一切的飞蛾扑火
不停重复着

可否彻底从我的世界消失
可否丢掉装满你的回忆的箱子

这样的轮回 要到几时?

1 条评论:

  1. 我会聆听你的诉说。。因为你聆听我的比我聆听你的还要多。。。加油。。傻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