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啦+生日快乐=) 20/6/2012


今天早上
结束了不是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却是占了30分加上个人的PRESENTATION...
昨晚
为了这个PRESENTATION...
跟嘉雯两个在房里准备到差点抓狂@@
还抓的枕头大喊~~XD
只有我啦~
嘉雯很淑女的XDD

而且啊
我这个鸡婆的个性
明明就自身难保了~
却还鸡婆人家的事情
结果3点半才睡==

所以啊
刚才我把昨天的份统统睡回来了啦
XDDD
真舒服啊

呵呵
我这种程度竟然可以拿21分
满分是30分哦~~
是我还不错
还是老师不严啊??><



不停的听着
郁可唯的 暖心
她大概会唱到嘴巴很累吧><
XD
所以现在就转听 丁当的 好难得=)
播放列表里放了3首会让我EMO的歌
这三首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虽然搞得自己的心有痛痛的感觉
这就是青春吧
说不定10年后的自己
会很想念现在的这种心情=)
会吗?



功课真的很多
开始努力咯~
=)

该说我自恋吗?
受欢迎?
总是那么的围在我身边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独处
这是其中一个不是属于 HIGH I该有的性格涅
别问我为什么
只能说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
问问嘉雯吧
哈哈

一个人去买东西
一个人去做功课
一个人在家

不会闷列
还很享受哦
==
呵呵
不怪吧
应该也会有人跟我一样嘛^^

朋友啊~
你们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真的很羡慕你们
你们知道吗
这样吵吵闹闹的
看了很着急 也很心痛
><
鸡婆啦



原来
我的女人病发作了啊><
难怪这几天都那么的情绪化~

特别想念
特别犯贱
对吧?
如何控制自己的心?
我还在学习中
=)

P/S:
钟礼俊
生日快乐

真的不知道你在哪里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还好吗?
要幸福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