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24/6/2012

这几天
过得很不错
=)


2个ASSIGNMENT过了

厉害的老师
增加了多一个@@
所以总共还是有7个ASSIGNMENT...


昨天
很早就到教会了
因为嘉雯要练琴
而我呢
能去教会当然是最开心的啦
=)


他们用KEYBOARD练
而我就跑去玩钢琴
好久没碰了
><
不过很开心
弹了几首自己喜欢的
也在能力范围内的歌><

晚上的团契
上门徒栽培课


学到了这个
=)
很好
受用一辈子^^


很讽刺吧
大人们该懂的道理
竟然不知道
盲目的在那里制造问题
我都觉得很羞耻


伤心...
=(


你们快清醒好吗
告诉我
这都只是梦而已
全都是骗人的


那个和谐的家呢
=(



怎么突然不开心了起来啊.....
继续说故事吧...
团契结束后...
我们一起去喝茶聊天
=)
真的很开心
忘记了烦恼


还说好了
接下来的6月30号
一起去公园玩


7月7号
还有晚宴哦=)


传道也提起了要办一个
学院小组
可以一起查经
办活动=)

活动们啊
你们要填满我的时间哦
不要让我有机会不开心=)


哈哈~
活动都想好了呢

决定在放假后~
去找我的婆婆!!!!!

好想念她~
好久没看到她了><
听说身体越来越不好了
上帝啊
让我的婆婆陪我久一点吧..
我真的真的很爱她
=(


最近的自己
大概是因为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竟然开始懒惰了起来


真不好啊
所以呢
LIST DOWN了一系列未完成事宜
等下晚餐后就要加油了!!!


不要浪费时间啊!!!
那些钱可不是白给的
要加油!!!
GAMBATEH!
给我力量吧~~~xDDD


什么等你的季节
什么一直很安静
根本不可能

我以为你能接受
没想到
我们越来越远了

观点都差好远
是我太自我中心了?


难道
忘记的唯一办法是讨厌吗?
很不希望会是这样
可是
如果是的话
我真的能忘得更快吧


怎么办
我的心里
存在着讨厌你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