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神必看顾♥ 27/6/2012

我来啦~
又是听歌写部落的时候了=)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蛮大的...
教会...
T^T
神会保守的=)


前晚哭了
虽然没有很久
可是或许是哭得太用力了
平时
哭过后 按摩过眼睛后
第2天绝对不会肿
可是这次
不管怎么按摩 怎么揉
眼睛在第2天还是肿的不像话

不过
这种心情并不会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
也好
本来就想好好哭了
可是没机会
既然被吵起来聊这些话题
就趁机哭吧

我的好朋友
我尊重的长辈
我等你们回来
不会放弃的=)
我相信
=)


昨天大概是因为前晚的关系
所以觉得特别累
还没10点就爬上床睡觉了
><

今晚原本也有点累的
可是因为跑去看RUNNING MAN
结果精神到现在><


超好笑的啦~~~
而且真的很好看~
制作组真的很厉害哦><


说说今天在学校吧

早上没什么特别
下午比较好玩^^
下午上的课 是PST~
PROGRAM PLANNING AND STRATEGIES TEACHING
这堂课
在前几次都很沉闷的
至少对很多人来说><
对我来说还不错啦
就老师喜欢讲故事
课程重点说得有点闷而已><

可是今天很不同哦
可能是因为分到的组别很好玩吧
我们竟然是最ENERGITIC的一组耶
老师说的><





真的很好玩
边吃 边讨论 边做
很开心^^

这堂课竟然变成最喜欢的一堂课了><
而且更加的了解课程内容了!!^^
希望下次老师还会让我们自己选组员啦~~~><


明天呢
是1点的课
CDP
YOUNG CHILDREN WITH SPECIAL NEED
俗称 特别儿童 吧><
大概啦~
不懂怎么说~
这个课程也很不错
学习辨认有问题的儿童
他们的特征
病因
怎么教他们
等等 之类的
很有趣
也发现 他们都很开朗
一样的可爱
=)

所以
好好加油啦!!!!
^^
功课也是
最近都很有木做哦~~~~
GAMBATEH NEH~
XD


至于你呢
=)



最后~
今天是我的弟弟的生日哦~
小朋友~
快高长大啦~
你真的很顽皮><
不过还是很爱你
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