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 29/6/2012

哈罗~
又来啦=)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哦~~

今天的午餐很欢乐
XD
大家嘻嘻笑笑的
很开心^^
可是破费了啦~
下次不能在那里吃了><


嘿嘿~
对了~
陈诗琳要我写到她~
那我就来写啦~~XD

首先
先放张她的照片吧XD

嘿嘿~
不要生气蛤~
XDD

她是我家老二啦~
二姐~XD
超凶的厚~
我都怕她啊~
不过这是有好处的啦

弟弟妹妹不怕我
她的话就会
XD
超有魅力的
><

而且蛤
追求者不断列
而且统统都很专一的
@@
可是这位小姐太挑了==

不过厚~
她对家人很大方的^^
工钱没有很多
可是却很舍得买东西给我们
一点也不吝啬
^^
爱死你啦~~

哇哈哈哈哈
这样够了吗~~
XD
要再多一点的话跟我讲蛤XD



继续说我的事啦
明天要出去啦~
很期待涅

跟教会团契出去玩^^
要玩的开开心心的!!!!!!!
功课统统忘记先XD

今天
经过艺术学院
看见学校前有很多的图画纸
我 想起了你
而同时 我发觉我的笑容不见了

才发现
原来"爱笑的眼睛"
真的很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