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25/6/2012

WELL
原本调适好的心情
全又在一瞬间被打乱啦
该说活该吗?

原本已经踏上轨道
走上该走的路了
却因为一通电话
什么都没了
好可笑

不过

这次的自己
还真奇怪
明明就快得到自己要的结果了
触手就可及了
就只要我那么一句话

可是
我却犹豫

这次
是我自己推开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
我要的是真心的爱
而不是有条件的

或许
我要的不是这种
以为我总会在身边
而其实有天我会离开的感觉吧

好矛盾

得到了
心里竟然没有开心的感觉
推开了
心里却还是觉得很伤心

到底怎么了?
好 奇怪

谁来告诉我?

别再做些让我误会的举动了
好吗?
什么话不能现在说
却要出去呢

你要的是什么?
不是我吧
是有条件的
对吗

对不起

或许
昨晚的梦
是神给我的答案吧


我还是过不了那一关
对不起
=)


好啦~
既然是自己推开的
就没有理由再消沉下去了

统统回到原点啦!!!!
回去回去!
这些都没发生过!!

阳光好灿烂
加油~


好吧
我需要时间
给我一点时间
=)

我可以的
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