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 15/2/2013

因为不想打扰
所以选择独自悲伤

因为不想承认懦弱
所以选择让忙碌充满生活

因为不甘
所以选择让悲伤情歌不停环绕

因为不够勇敢
所以选择避而不见


但是   完全没用




我想知道


何时
我才能远离这一切

我的泪可以不再流

我的心可以不再为它悸痛



我让自己远离
我让自己看不见
但这1年的努力
好似白费
一点用也没有



我想狠狠的恨
狠狠的讨厌

但我真的 真的 做不到

真的好讨厌这种感觉................



我想知道    为什么




p/s: 这一年的情人节 是我21年来最悲伤的一次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