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安慰 7/2/2013

来更新啦=)
明天就回婆婆家咯~
超级期待的!!!
希望今年也是个快乐的
新年^^

今天开始就放假了
睡到11点多
直接自然醒~
超爽的~哈哈

下午的时候跟朋友出去吃饭
然后逛了下街
终于自己买了第一件新年衣><
红红的
哈哈
其实侧看的话 手臂是很粗的啦 =(





要保持快乐的心情啦!!!!!><
朋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我能做的就只是陪你
我了解你的心情
这些情况 跟我当时的情况是一样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叫你不要想 那是不可能的
叫你忘记 事情才发生几天 怎么能那么残忍
说话骂他 那也是不对的  ((虽然...........

所以 我能做的
只有陪你 为你祷告
要加油啊=)
都会过去的...
虽然我到现在还没
但是真的会淡下来的
要多久的时间 我不知道
但我保证 我会陪你=)
你也要加油啊!




还有 啊琳...
你也是=)
值得的会值得的...
我支持你^^
要仰望上帝 祂一直都在看着我们的
不要忘记祷告
不要忘记我们最大的奇迹^^
不用担心
时间还长着呢=)




至于我自己...
无言吧~
继续加油咯~
还有...
努力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