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混乱 心情复杂== 27/2/2013


来啦来啦
这几天都是在熬夜中度过
所以呢...脸上的pimple出来了
不懂是熬夜的关系还是什么>.<


assignment事件闹得有点大
这就是我不喜欢计较的原因
不喜欢这种气氛
自己做多点虽然不甘
但是总好过这样的情况><
算了
以后想要这种回忆都没有啊
就珍惜呗=)



唉...
还以为考完试后有1个星期的假期
结果却没有T.T
考试前回去的话我肯定没法读书的
我不想成绩退步啊..=(
可是很想回...................................................='(

悲剧啦.............................................




唉....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些话 不能说
有点不便
><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包容心啦!!!
不喜欢总是生气别人的自己!!!!><
你也别总是挑战我的耐心啦
每天生气却要逼自己不能生气
会崩溃啊!!!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啊
我不是XX恋~~@@
哈哈
某人懂就好XD
懂的跟我来自首~~~~xDDD
LXW ~~XD





有一天你会明白
善良比聪明更难
聪明是一种天赋
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