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的TBS早晨 8/2/2013

今天...
回到婆婆家了

早上的时候
提早了3小时到车站...
吃了早餐后
我花了快2个小时来写心情日记
这篇日记
写满了我的所有心情
还有对自己的看法

写的时候
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在餐厅里
所以 没办法
或许真的是受不了了
也或许是天气作祟
七早八早的就下雨了
天气很冷
就算穿了冷衣 还是止不住冷风的侵袭
当然 忧伤和忧郁感一并到来

坦诚的把自己所有想法写下来
承认自己的错误和懦弱
记录下所有的不愉快 不甘愿 委屈 无奈

我想说
我没勇气再读一遍
那是赤裸裸的评述
评述着我平时不敢敞开的心

才发现
除了上帝
从来没有一个人走入过我的内心深处
即使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
即使我是个什么秘密也没有的人
但是
我内心的想法 原来根本没人懂过
因为我自己也害怕去懂







请给我一副透视眼镜 让我能透视自己的心
再给我一副墨镜 让我看不见我不想看见的

我是个不坦率的人 
因为我会让自己说你想听的话
我会让自己说对你好的话
而不是我想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