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了>< 20/2/2013

七早八早的就想更新了
最近几天
心里 生活上
好似有点混乱

大概是过得太幸福了
所以一回到该忙碌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的生活时
就感觉很乱 很stress><

真是的><



呼~~~~~~~
可不能这样啊~!!
今天开始要Hwaiting了!!!!!
Assignment  我对你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我可不能把幸福当借口啊^^
感恩=)

感谢神 总是在我身边
无论顺境逆境 从来没离开过我

感谢神 让我有这份那么美好的礼物
这份 用什么也换不来的礼物
请教我顺服 教我好好珍惜它
然后分享给其他人=)



偶尔的想念
现在成了淡淡的悲伤
就快转化成怀念了
心动 也变成心碎
该庆幸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