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物? 11/3/2013

问世间 情为何物啊
谈恋爱 真的很恐怖
==

求主封闭我的心吧
我不想经历这种

看到身边的朋友
一个两个三个  悲剧惨了
我还去趟这潭浑水的话
那就真的是宇宙无敌蠢了

不心动了后
一个人多快乐啊
所有的时间都是自己的
想逛街就逛街
想睡觉就睡觉
想去哪里 想做什么
都不管人家的屁事
然后
偶尔来段暧昧也不错
XD

多么美好的生活 =)


真的很喜欢我的科
我要好好努力读书!!!!!
干巴爹!!^^


今天的主日学算是成功了
虽然我的声音大不过他们><
要再练练嗓子了XD

还有还有~
2个星期以来
第一次睡到甘愿醒才醒
真的是 一字之曰:爽
啊~~~~XDDD



唉....
真的很想学习 爱人如己
可是  好难啊~~~~~~~
上帝
教教我吧><



最近两个星期都在熬夜
脸烂到不行
皮肤干死了
所以 决定好好过正常人生活了=)

来点小插曲....
我想
我还是转去读心理学  是不是比较好啊==
还是我长了副 辅导员样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