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man xD 1/3/2013

我是个很man的女生
不是那种柔柔弱弱要人保护的那种



什么事情
我都能自己做决定 拿主意
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必别人来干涉
当然 我不是武则天
所以 凡是都可以谈 可以商量
我也会妥协 接受



我很独立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
而且是乐在其中 很享受的那种
一点也不委屈

我不喜欢一大班人出门
因为要迁就很多人
当然 
也是有例外的
就是我的家人, 超级好友和姐妹
还有爱人=)



只要去过的地方
我都会大概有印象
我不是那种懵懂 可爱 的 路痴
你把我丢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也不会怕到哭



可以说我有智慧 有思想 我会很开心
但你也可以说我心机 可以说我阴毒
可以说我深不可测
我无所谓
因为我问心无愧
我没拿我的那些"天赋"做不好的事
我有自己的处事方式和想法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我不喜欢吵架
我不喜欢闹僵的关系
所以我愿意拦下一切自己做
偶尔委屈一点没关系
没有人是完美的
再不开心 或生气
我也会以笑脸面对你
但下次 我会小心自己





我有一个爱我的神
从来没撇弃过我的神
赐给我一切美好与不太美好的人事物的神
每个问题都有肯定的答案
因为我有祂
祂的话语就是一切
我希望我能顺服祂=)

认识祂
是我这一生 最美丽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