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2013

久违了 部落格
嘻嘻
想你了啦


alrite
as usual...
有假期 就肯定不会更新~呵呵


回家玩了4天3夜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验血
没玩饱就又回来KL了>< 有点不爽
加上今天搭巴士一连串的"恐怖事件"
直接破坏我的心情
不过没关系~
下个星期回一个礼拜~XD
玩到我饱XD

我不是坏学生 我不是坏学生><



回家真的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想弟弟妹妹们
每次都只是从话筒听到他们的声音
超想抱抱他们的><


去验血的当天
跟妈咪两个人去约会
嘻嘻
很开心 很随性
东逛西逛 东吃西吃
><



当开始出远门读书后
回到家 都不太想出门
会更加享受家里的安逸
=)
感恩



昨天到了少年团契
好久没去了
想念 怀念
好似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
大家要在主里一起长大呀!!!!!^^



然后呢
一点点的小变故
加上我自己的不知好歹
差点 让整堵墙都塌了
幸好上帝很爱我><

但今早的突然
墙已经塌一半了
好没用==
无奈



跟妈咪说了所有的
很随口的说
但事后 心里就开始飘忽不定了



明天开始赶功课咯
><
加油 陈诗萤!!!!!
^^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