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的幸福感 14/3/2013


嘿嘿
脸好了很多很多!!!
我最近很乖!!^^


呼....
终于到周末了...
短短的4天...
却好像过了很久很久一样

新的学期
多了一个新的lecturer...
除了SHN...其它的科目都很喜欢很喜欢...><
功课很多...
虽然这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但是当拿到功课的时候
还是有那么点的兴奋+烦恼><

兴奋是因为功课很好玩
烦恼是因为功课很麻烦><
矛盾





认识了2个新同学
很好玩的朋友  哈哈
很投契
才认识就能玩起来了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我最不内向吧==
在一起时就是一直笑笑笑
笑不停
吃也笑 说话也笑 走路也笑 等巴士也笑=)
快笑疯了 
才几天 根本没形象了
哈哈哈 XD



这个sem真的很忙碌
根本没空去理会其它事情
当有时间静下来时
就想好好静一静
很知足现在的生活
但还是很不满意自己的时间安排
><


朋友们
对不起
不懂为什么
最近很无力也很不想听你们的烦恼
不知道是我的耐心降级了
还是自己心里也在闷闷不乐

是生活太幸福 太安逸了
才自找麻烦吗?
我没有资格不开心
因为我拥有的太多了
=)


陈诗萤!!!
加油!!!!!!!!!!!!!!!!!!!!!!!



感谢主
我把他放在了内心的最深处
我放下了=)



不是对的人
请滚开
我很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